close

無標題

Photo of the meal

這家店我已注意許久,我很喜歡吃牛肉麵,原因是我喜歡吃麵,再來是因為牛肉麵可以吃飽XD

之前去這家牛肉麵店附近的鍋董時就看過並一直記著,趁著今日女王沒有特別想吃什麼的關係,那就來去試試吧

無標題

菜單

在菜單上有個類似屋沿的設計,雖然是一間店面,但卻在點餐時營造出些許路邊小店的氣氛

無標題

無標題

豆干、海帶、魯蛋、豬耳朵

小菜的種類算滿多種的,而且小菜吃起來口感不錯是新鮮的,魯菜雖不算是有入味,但我覺得新鮮是很重要的

豬耳朵不會太油且切的厚薄適中

無標題

紅油炒手

紅油炒手一共10顆,份量跟一般來比算是很大方的,紅油並不會辣,到是炒手皮Q內餡厚實,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並不會像有些店家除了份量給的少以外,皮不Q還吃不太到內餡

無標題

牛肉麵

牛肉約5塊,每塊都很厚但卻不硬,反而肉質還很Q彈,而麵條是一般的陽春麵,湯頭的話也還OK,但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較甜的湯,所以對我來說算是還好而已,不過肉很值得讚賞

無標題

榨菜肉絲麵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碗了,不要看湯頭清清淡淡的,但卻是很有味道的,湯頭很清甜啊,麵條一樣是一般的陽春麵,而榨菜跟肉絲也很大方的給了不少

事後我才聽女王說,榨菜肉絲是熱的,什麼意思呢?女王說老闆有另外用一個鍋子將榨菜及肉絲加熱後再放在麵上再加湯,我想或許這可能可以說明為何湯頭清而濃郁

無標題

醬料及回收區

 

三福牛肉麵僅有一個人,也就是俗話說的校長兼撞鐘,也因為如此,所以老闆除了煮麵收錢外並無力再幫忙收碗盤,所以流程是填菜單、自已拿餐、付錢(先付款)、自己收餐盤,我想也因為如此所以其實餐點的價格並不會太高反而相較其他牛肉麵店是算平實的,不過我還是覺得牛肉麵有點小貴XD,因為畢竟份量並不多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算是還不錯的一間麵店,平實的價格、食材新鮮會是讓我想再去的很重要原因,下次來去試試其他麵類看看

 

三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